2008年8月5日星期二

咳...~

今天,觉得学校很闷.所以我们说好要逃学,本来玩maple玩好好的,过了几个小时后,......我妈来了...她看了很生气:"快跟我回家!!!"我那时一点也不紧张...到了家,当然被打了...第一次打,我竟然没哭但她讲了一句话:"你老师问我,你有没有去学校?" "有了?!" 而我还听到我妈说我老师问我同学,我塔同学却说我在CYBER玩!!!我听了,明天就想问我朋友谁说的,而去打那人...第二次打我,我却哭了...因为我妈说要把电脑收掉,幸好我家还有很多电脑,我跟我弟换了电脑,我把他电脑拿给我妈收了...而我电脑放在我弟的原来的位置...竟然能满天过海...我还以为我没机会玩电脑了...鸣~...太好了~

没有评论: